close

Screenshot_18  

圖片來至b-mobile

儲值降價嚕~太好了  下次去又可以少花880日圓了

這張卡 如果你有朋友住日本可以請他用日本手機幫你開卡 ~之前一直質疑它

開放2張專門給外國人用的卡~這些卡是不是就不能買來用~怕手機規格不同~

考慮很久~上網辜狗一下~找不到有人解答~我朋友打去公司幫我問~那邊的人

還是回答他~不能確定外國手機能不能用~哇勒~白問~去年11月跟我朋友討

論很久決定還是請他幫我買b-mobile3G・4G 1GB定額

因為給外國人用的那2張有限至14天~還比較貴~我決定跟他拼了~不能用再說。

結果賓果可以用~所以如果大家想買這幾張還是可以買喔~還有本來想說這張

b-mobile3G・4G 1GB定額度 會不會較快~結果沒有~企屬人~

我朋友說應該我手機沒支援4G吧~不管他~

b-mobile3G・4G 1GB定額 這張比較貴要3100日圓~所以還是買b-mobile3G・4G U300

/ b-mobile SIM U300 這個比較便宜就好了

 

http://www.bmobile.ne.jp/charge_rate_revision.html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